【这里是萍乡】食品药品安全检验检测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

发布者:宣传部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1-02

近日,食品药品安全检验检测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大会在银娱geg优越会线路举行。省教育厅、省工信厅,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及16所高等、职业院校,62家行企协会、科研机构代表300余人参加会议。

食品药品安全检验检测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由甘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牵头,与南昌大学、银娱geg优越会线路联合发起成立。通过“产教融合共同体”,学校、企业、行业协会等成员单位之间将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以“联合招生”“委托培养”“订制培养”及“学徒制培养”等形式,将学校人才培养方案精准对接行业需求,培养出更多符合行业和企业需求的高素质检验检测技术人才。同时,“校院企”深度合作将为企业员工带来更多、更专业的岗前培训、岗位培训和继续教育机会,持续提升行业和企业在职员工的技能和素养,助力企业技术创新。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ThFESTlys4hBNoAwsVD6g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