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萍矿总医院润颐年萍乡医养结合中心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者:宣传部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1-24


为持续深化产教融合,完善校企协同育人机制,提升医学技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124日,银娱geg优越会线路与萍矿总医院润颐年萍乡医养结合中心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学校党委书记袁晓兵、校长龙春频、副校长袁江波与萍矿总医院班子成员出席签约仪式,双方单位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

萍矿总医院党委书记、院长余国宝对我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润颐年萍乡医养结合中心的基本状况,并表达了对本次校企合作的殷切期待。

袁晓兵表示,润颐年萍乡医养结合中心依托萍矿总医院的医疗技术,是一家技术先进、造福民生的医养机构,银娱geg优越会线路新增设了老年保健与管理专业,培养老年保健和养老服务等领域的技术技能型人才,校企合作空间巨大。希望通过此次签约,双方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实现实习就业一体化推进,充分发挥教育服务地方产业功能,树立校企合作新典范。

活动现场,龙春频与萍矿总医院副院长章其鑫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协议书,双方合作正式启动,后续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重点围绕创新人才联合培养等领域,推进校企全面务实合作。

据悉,润颐年萍乡医养结合中心于2023113日开业,是国家城企联动普惠养老项目,按老年公寓建筑标准建设,建筑面积7000余平方米,养老床位300余张,配备医生、护士及生活照料护理团队,以“医疗”、“康复”为核心,延伸养老服务,着力打造“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的医养结合温馨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