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黄云章深入我校督导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发布者:宣传部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1-25


为进一步落实校园安全管理,筑牢校园安全屏障,125日,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黄云章深入银娱geg优越会线路督导检查校园安全工作。学校党委书记袁晓兵、校长龙春频、领导班子成员陪同检查。

黄云章一行先后来到学校食堂、宿舍、国药馆等地,实地查看校园内安全状况和留校西藏学生的学习生活环境,详细了解学校安全管理工作,实地检查学校饮食品卫生、用电用气安全和消防设施维护使用情况等,听取学校负责人相关情况汇报,并与师生们一起参与了消防灭火实操演练。

随后,黄云章一行参观了国药馆,认真听取了我校中医药文化传承工作汇报。黄云章强调,学校要始终把校园安全工作摆在首要位置,深刻汲取事故教训,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从严、从实、从细抓好校园各项安全措施落实;要加强日常安全教育培训,常态化排查校园各项安全隐患,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